陆廿七

主更all金

【雷金】锁金雀я(下)

金主(雷)x金丝雀(金)


ooc预警!私设重如山!!!


前文走这:锁金雀(上) 

—————————————————————


一地的瓷器碎片,金却无暇顾及。


金转过身去,看着雷狮,如今雷狮已经对金产生了爱意,金能从他的眼眸中看出与以往不同的神情。


“你说,你喜欢我……”金不敢置信地问道。


“是啊,怎么,高兴坏了?”雷狮想要向金传达自己的感情,想要抱紧面前这个自己心悦之人。


“别!别碰我!”金激励抗拒着雷狮的触碰。


“你不是说,你是不喜欢我的吗,为什么现在又要说喜欢呢!?”金泪眼婆娑地看向雷狮。


“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你这么可爱,喜欢上你多正常啊。”雷狮不解金为什么这么抗拒自己喜欢他的事实。


“为什么又是这样……你不能喜欢我啊……”金低声呢喃着,没让雷狮听到具体内容。


“好了,不闹了,我们先吃饭吧。”雷狮拉着金坐在餐桌上。


金僵硬地吞咽着口中的吃食,原本热腾腾的美味食物,如今味同嚼蜡。






晚上,金紧张地坐在床边,听着浴室里雷狮的动静。


门咔哒一声打开,金惊得颤了两下。


当晚,金极度不配合,每当雷狮想要亲他时,金总是左右闪躲着,十分抗拒。


雷狮没办法,兴致全无,转身便睡去,只当金是转正后开始耍小性子,先纵着。


而金一夜未眠。


第二天,金早早从床上爬起,小声地开始收拾行李,也分心观察着雷狮是否醒来。


快要收拾完时,雷狮却醒来,看见金正拖着个行李箱,一副要走的样子,瞬间清醒。


“你这是,要逃?”雷狮眯起危险的眼眸,目光停驻在金拉着行李箱的手上。


“我,我……我现在不喜欢你,要离开了。”


“谁准你走了!你昨天之前不是还很喜欢我吗,怎么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呢!?”雷狮走到金面前,双臂钳住金的肩膀,不让金走出这个房间。


看着金低头不语,雷狮更加气愤,他摔门而出,走前还将房门反锁,吩咐管家记得给金送食物,盯紧不许金逃跑,之后就离开了别墅。






晚上,雷狮回到别墅,当他看见房间里管家送来的食物金丝毫未动时,压抑了一天一夜的怒火终于抑制不住。


“你就是硬要和我作对是吗?”雷狮用手指钳住金的下巴,迫使金看着自己的眼睛。


“放……放我走吧……”整日滴水未进的金嗓子干哑,但还是扯着嘶哑的喉咙祈求离开。


“我不会让你离开的,你只能待在我身边!”雷狮端着管家重新上的餐点,拉着金坐到桌前。


“来,张嘴,啊~”雷狮手拿一碗粥,一勺一勺地喂着金。


金看着雷狮眼中的情意,内心的挣扎更加强烈,却只能被动地吞咽着口中的食物。


等到进食结束,雷狮在金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之后就离开了房间。


金再也忍不住,冲进浴室,趴在洗漱台上,吐了个昏天黑地。


不论是那个男人亲手喂入的食物,还是他所传达给金的情感,此时此刻都让金感到恶心。


‘为什么要喜欢上我呢?为什么都这样……这让我怎么办啊?’


冷静下来的金在房间的抽屉里翻出之前签的合同,上面写明了期限只有一年,只要撑过这一年,就能重获自由。


金抱着合同书,缩在床上沉沉睡去。






一年后,金拿着合同书找到雷狮,向他说明了去意。


“为什么?你就一定要坚持离开我吗,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雷狮手撑着办公桌,眼神疲惫但不甘地盯着金。


“对不起,先生。我们的合约到期了,希望您能履行让我离开的承诺。”金已经比一年前消瘦许多,但还是死死攥着合同书,坚定地向雷狮提出离开。


“……好,我成全你。但你能告诉我,我哪里做错了吗?”雷狮终于松口,但也提出了自己最疑惑的问题。


“因为您爱上了我,这就是原因。那么再见了,先生。”金说完最后一句话,就出门拎着行李箱离开了这栋别墅。


雷狮透过窗户目送着金逐渐远去,单薄的背影是金留给雷狮最后的记忆。


吩咐了管家不要整理金所住的房间,出于想念,雷狮在晚上进入了以往属于金的房间。


房间一如之前金还在时一般,但人确实不在了。床头柜上放着雷狮给金的银行卡,里面打的钱金一分未动。


衣柜里也只剩下雷狮买给金的昂贵衣服,金自己带来的则一件不落地被金带走。


雷狮疲惫地躺在金曾经睡过的床上,将自己深埋在其中,感受着金残留的气息,仿佛金还在身边一样。


—————————————————————


隐藏结局:应该算是he吧(大概……)

评论(66)

热度(173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