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廿七

主更all金

【all金】天使与恶魔(上)

是恶魔金金哟~


ooc预警!!!


天使:瑞、丹;

人族:雷、卡、安;

恶魔:金、凯莉


—————————————————————


“什么狗屁天使!什么爱与正义!都是空话,你们就是一群虚伪的生物!!!”


金走了,离开了天堂。格瑞看着金朝地狱交界处坠落,唯一能抓在手中的只有金染血的白羽。


“对不起,金……”碍于天堂严格的规制,未得命令天使是不能离开的,以及,擅自进入地狱视为堕落,将成为万神唾弃的卑劣的恶魔,就是天堂的敌人。


格瑞只能看着金离开,自己默默收好这已经沾染魔气的羽毛。


此时,魔界被突如其来的魔气爆发而显得混乱。


“又是哪位大魔诞生了?还是那些老怪物醒了,这天又要变了吗?”


“怪吓魔的!都几百年没什么大事了,这么一下就又出现了一个这么厉害的大佬啊?”


金坠入魔界,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圣洁之力正在消散,而随之补充的是源源不断吸收入体的魔气,身上的翅膀被硬生生撕裂,象征着纯洁的白羽被血液沾染,最后变为恶魔的象征——纯黑的双翼。


金色的利落短发变成及腰的铂金色长发,原本湛蓝的眼眸也染上了血色,头上冒出了小犄角,身后还有一条桃心小尾巴。


‘这是我吗?’金醒来时在一条浑浊的魔河旁,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水中的倒影,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小犄角和身后不安分的缠着自己手腕的尾巴。


只是身上残破的属于天使的白袍有点碍眼,金用魔力变出一件黑袍勉强遮挡一下,免得吓到路过的魔族。






金漫无目的地在陌生的魔界走着,突然想起姐姐之前给自己了一张魔界地图,上面标记了魔女凯莉的地址,自己可以去找她。


有了目标之后,金更加有干劲地赶路,只是魔力是改变不了路痴的属性的,加上姐姐的地图实在抽象,金迷路了。


“救命啊!”金听到附近有人求救,便看见有一个长相丑陋的狼形魔兽正在追赶一个黑发女孩。


金赶紧追上前去,一拳打在魔兽的头部,魔兽当场死亡,伤口处溅出的血迹滴到了金的脸颊上。


“你没事吧。”金伸手扶起地上的女孩,突然意识到自己手上有血,就换了左手扶起女孩。


“谢谢你救了我,你真厉害啊!请问我可以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女孩表现得十分感激。


“不用谢,我叫金。对了,你知道魔女凯莉住在哪吗?我找她有事。”金拿出地图递给女孩。


女孩看着面前这份“地图”,嘴角轻微地抽搐了两下。


“嗯!我知道,就在我家附近,我带你去吧!”女孩召出自己的代步工具,坐上了月刃,也不由拒绝地把金捎带了上来,只是被挂在了刃尖上。


月刃的行进速度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魔女凯莉的家。


“介绍一下,本小姐叫凯莉。欢迎来到我的庄园。”少女摇身一变,穿上了魔女的服饰,微笑着向金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凯莉!”


“说吧,找本小姐有什么事,我可是很忙的!”凯莉坐在沙发上,摇晃着手中的红茶杯。


就这样,金把自己从天使堕落成恶魔的事情告诉了凯莉。


“果然,那些满嘴仁义道德的鸟人没一个好东西!那你就留在我这儿吧,本小姐也不少你一口吃的。”凯莉也十分痛恨天使,这可能是魔族共有的特性。


“谢谢你,凯莉。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金开心地抱住了凯莉。


“笨蛋,那……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凯莉看似不耐烦地推了推金,但其实并没有要离开这个怀抱的意图。


‘最好的朋友吗……’金想到了从小和自己一同长大的格瑞,他以为格瑞是会理解他的,但……


“嗯,当然!我只有凯莉一个朋友,自然就是最好的朋友!”


“这还差不多,那本小姐也勉强接受你作为本小姐最好的朋友吧~”凯莉故作矜持地撇了撇嘴,但眼里的笑意并不比金要少。


就这样,金在凯莉的家里住下了,一住就是一百年。






“凯莉~好无聊啊,我们去人间玩吧!”金百无聊赖地玩着自己的发尾。


“要去你自己去,人类就像是散发着臭味的垃圾,本小姐才不去呢。”凯莉拒绝了金的提议。


而金只听到了“要去你自己去”,于是金一闪身就不见了,只剩下一阵魔气波动。


“唉,金这个笨蛋!”凯莉知道金肯定理解错了,不过也不管他。


这一百年,金的实力不能说称霸魔界也算是无人敢惹了,区区人类应该还是能够对付的,就算遇到天上那些鸟人,除非是大天使长丹尼尔来了,不然也不会有什么威胁。


于是凯莉安心地放金出去玩了,毕竟这一百年也算是憋坏了。


金撕开魔界和人间的结界,一瞬间就来到了人间。


看着眼前高耸的城墙,金发现自己降临的地方似乎是大陆上最为强盛的国家:雷神帝国。


要想要追求舒适的生活,果然还是要去那里呀~


金朝着王城的方向前进。






“格瑞,听下面的使者报告,人间现在有恶魔在作恶,长此以往会严重影响雷神帝国的发展,最终导致整个大陆的动荡,现在我派遣你去人间调查,你可愿意?”大天使长丹尼尔询问道。


“是,天使长大人。”格瑞应声,随后退出了大殿。


‘希望不要是你啊,金……’


而此时在雷神帝国的金正过着奢华享受的生活,果然找到王室没有错呢。


金已经顺利俘获了帝王雷狮的心,在王城中居住了两年。


“金,今天过得可顺心?”雷狮一身华服走进殿内,看来是刚开完会议便来见金。


“还可以吧,就是这身衣服硌得慌,你看都有红印了!都怪你,把之前那件撕碎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金倚在雷狮怀中,让他抱着自己去用午餐。


“这不是你太勾人了吗,我没忍住,下次邻国进献的布料我都予你做衣服,可好?”雷狮执起金柔软无骨的手,落下一吻。


用完午餐后,雷狮还有政务需要处理,交代金下午卡米尔会来陪他之后,就先行离开。


卡米尔一进殿就看见金躺在飘窗旁的摇椅上,恬静的睡颜像坠落凡间的天使,谁又能想到这样神仙一般的人在男人身下竟是……


‘不能再继续往下想了!’卡米尔打断自己的思绪,在旁边的小凳上落座。


又过了一会儿,金悠悠转醒,看到坐在身旁的卡米尔。


“你来啦!卡米尔!”金对着卡米尔绽放灿烂的笑容。


“大哥真不会体谅人……”看到金宽大领口下新鲜的痕迹,卡米尔眼神一暗。


“你也没好到哪去,一个个下口都这么重!”金佯装生气,鼓着脸将头转向另一边。


“我陪你去外城玩一天,可好?”卡米尔提出邀请。


“好呀,走吧!卡米尔最好了!!!”金闻言也不生气了,穿戴整齐后就与卡米尔一同出门去了。


城门外,候着的是骑士长安迷修先生。


“两位殿下,负责本次出游安全的是在下,请二位安心出游。”骑士大人还是那么严肃。


看着一脸正经的安迷修,金起了点恶作剧的小念头。


在路过安迷修身边时,金故意用小拇指在骑士长大人的掌心划了一下,随后若无其事地跟着卡米尔去逛街了。


安迷修身体顿了顿,之后又如同无事发生一般随行护卫。

评论(12)

热度(4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