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廿七

主更all金

【all金】天使与恶魔(中)

是恶魔金金哟~


ooc预警!!!


天使:瑞、丹;

人族:雷、卡、安;

恶魔:金、凯莉


—————————————————————


晚上,安迷修回到住所休息,刚解下身上的铠甲,房间里就来了“不速之客”。


迅速抽出剑,抵在了来者的脖颈上。


“金殿下?”安迷修认出了来人正是金,但他并没有将剑拿下。


“骑士大人,这是做什么呢,人家好害怕啊。”口上这么说,但金满脸笑容,只是不含笑意的眼眸正注视着安迷修,抬手握住指着自己的剑刃。


“这般晚了,陛下若是知道会担心您的。”安迷修委婉地劝金回去。


“哼,别拿雷狮压我!我想做什么还轮不到人类做主。至于现在嘛,我要你!”金扑向安迷修。


“请您自重!”安迷修赶忙收起剑刃,双手规矩地扶住金之后,就从金的腰上离开了。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金趴在安迷修的小床上,支起头看着安迷修的双眼。


“您是陛下的人,在下怎会有这般龌龊的念头!”安迷修坚定地回答。


“好吧,我走了,不用送我。”说罢,金就起身推门离去。


只留安迷修一人在房中凌乱,整理好情绪,他躺在床上,想起刚刚金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现在好像也还能嗅到一丝金身上的味道。


想着想着,安迷修的耳朵就红了,连忙在心中默念骑士道精神,这才平息了心中的妄念。






第二日,安迷修如往常一般前往金的宫殿外执行护卫工作。


“骑士长大人,我们谈一谈。”金难得起了个早,察觉到安迷修出现后,就现身让他进来。


在金面前坐定,安迷修不由得想起昨晚自己做的那个梦,以及早上匆忙间收拾的染了脏污的床铺,脸上的热度又提高了,眼神更加躲闪,不敢与金对视。


昨天明明还正大光明地拒绝了别人,睡梦中又有那种肮脏的想法,自己真是枉为骑士!


“我真是太唐突了,因为实在是太仰慕您,忍不住向您倾诉我的感情,给您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金突然向安迷修致歉,说完就掩面低头,好似在哭泣。


“您别这样!在下也有错,在下对您……”安迷修执起金的手,口中告白的话说到了一半,又意识到了什么停了下来。


“你说什么?是我希望的那样吗?”金欣喜地看着安迷修,反握住他的手。


“在下很羞愧,对您有不轨之心……我唔……”没等安迷修说完,金抬头便亲了上去。


事态在这一吻中朝着无法挽回的方向发展。






等安迷修回过神来,身边已经躺着恬然睡去的金。


‘我是谁?我在哪?我做了什么?’


安迷修看着自己和金身上的痕迹,还有室内的一片狼藉,内心的谴责和喜悦交织在一起,痛并快乐着。


自己怎么会控制不住自己,作出这种对不起他人的事!


在安迷修陷入沉思的时候,金不知何时醒了过来,看到他这般纠结,心中一阵不悦。


“骑士大人不会睡过就不认人了吧,还是后悔了,觉得我脏,不配喜欢你,是吗?”金掀开被子,身上的斑驳一览无遗,口中的谴责更是让安迷修感到格外羞愧。


“不是的,在下并没有这种意思,只是在下觉得这样是错误的,不该再这样继续下去。”安迷修说完,穿好衣服后告罪一声便退出了殿外。


‘真是不诚实的人类啊,忠于自己的本心不好吗……’金拢了拢衣袖,翻身又睡了过去。






殿外守候的骑士们发现骑士长大人进去了许久,再出来时却面带红晕,衣衫也不似之前齐整,有些凌乱。


“安迷修大人,您是和金殿下聊了很久啊,两位一定很投缘吧。”“是啊是啊,殿下真的很美,如果是我……”


骑士们三三两两的话语传到安迷修的耳中,让他回想起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


“殿下岂是我等可以肖想的。都站好,这样像什么话!”安迷修训着骑士们,这话也不只是说给他们听的,也是说给他自己。


之后的两三日,金的身影就一直在安迷修的脑海中,他知道这是不允许的,但感情的事有怎是理智所能控制的。


每次金路过安迷修身边时,安迷修的内心既渴望金能再一次触碰他,就像之前那样,但良心上又谴责自己这种龌龊的想法。


而金却再没有主动接触安迷修,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


安迷修又开始患得患失,明明是对方先表达对自己的喜欢,为什么现在烦恼这份感情的却成了自己。


以往看到金和雷狮或是卡米尔亲近时,自己都能心无波澜。而现在却有些不是滋味,甚至想要检阅君主,将金拉到自己怀中,据为己有。


尤其是梦中和那日一般的情景,金窝在自己的怀里,唤着自己的名字,眼角的泪珠,攥紧床单的指尖……一遍遍出现在安迷修午夜的梦中。






终于,金又一次邀请安迷修进入宫殿。


这次,没等金开口说话,安迷修就单膝下跪,近乎虔诚地捧着金的左手,轻柔地落下一吻。


“金,在下对您怀着爱慕之情……在下为之前对您所说的话表示歉意,不该伤害您的情意,不知道现在您是否还……”安迷修急切地表着白。


“骑士大人这是做什么?我从未怪过你,能听到你这番话,我很高兴!”金抬手搭在安迷修的铠甲,清脆的敲击声唤回呆愣的安迷修。


“你是要我主动吗,骑士大人?安迷修?”金退后半步,双手环抱着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一把抱起金,走向寝殿。


(拉灯……不愿再挑战审核君)


这回,安迷修有些不想离去,只想就这样抱着金沉沉睡去。


“骑士大人,你是要在这里等雷狮过来吗?”金在他的手臂上画着圈圈,欣赏着自己在安迷修身上留下的杰作。


“金,在下也喜欢你。”所以,即使是要和别人分享,安迷修也已经在表白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算是陛下也无法阻止。


“忠于你的心,你所做的决定我都支持你,安迷修。”金和安迷修交换一吻,随后安迷修就走出了寝殿。


这次,安迷修认清了自己的感情,选择不再逃避,即使这份感情是背德的,却也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视角转向格瑞这边。


格瑞来到雷神帝国后,从人们口中得知,帝国的雷狮陛下最近十分宠爱一名金发美人。


甚至连身为大公的卡米尔殿下也与这位美人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曾有人目睹两人亲昵地一同逛街游玩。


前不久还流传着正直的骑士长安迷修大人也对其情根深种,多次出入美人的寝殿。


还有……


听不下去了,格瑞离开八卦的人群,心中只希望他们口中的人不要是金。


但格瑞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金做出这些事的话,自己是否能够下得了手,除去自己曾经的挚友,暗恋多年的人,现在这个为祸人间的恶魔。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