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廿七

主更all金

【GB】飞上枝头

洞察人心外热内冷大小姐x机关算尽一心“嫁入”豪门凤凰男


—————————————————————


自从高中毕业后,你就很少和之前的同学见面。


大学毕业后,你就接手了父母的公司,一心为了公司的繁荣发展而殚精竭虑。


一次高中同学见面会上,你遇到了许久未见的高中同学,林缠。


“好久不见,林缠。”你端起酒杯示意他。


“是啊,高中毕业后就没再见了。你最近还好吗?”林缠和你碰杯,清脆的酒杯敲击声随着晃荡的酒液。


“还行吧,父母去世后我就接手了家里的公司,现在还算不错。”你看着面前的人,他比之前要成熟,少年的青涩已经褪去,西服包裹着的躯体宣示着男孩已成为了男人。


你作出不胜酒力的样子,倚在旁边的沙发上,抬手揉着太阳穴,眉头微蹙着。


“怎么,你喝醉了?”林缠坐在了你身旁,揽着你靠在他的臂弯。


“带我去这里。”你说罢,拿出手包里的房卡,这是你今晚订的落脚处。


“来,慢点……别摔了。”他搀着你,站起朝楼上的酒店房间走去。


被放在酒店的床上,你靠在枕头上,并没有失去意识。


“我……想喝水……”林缠听到后,到外面倒水。


“来,喝水。”他把杯子递到你唇边,你嗅出这是高浓度的烈酒,一口下去必然让本就微醉的人不省人事。


“帮我脱鞋嘛……”你把脚放在他面前,他只好温柔地蹲下,帮你脱着高跟鞋。


趁他不注意,你将一颗药片放进杯中,然后喝了一口。


林缠刚帮你脱好鞋子,就被你扯着领带,你亲了上去,将口中混着药的酒渡给他。


他一时不察,咽下了口中的酒。


随即,药起了作用。林缠昏昏沉沉地倒在了床上。


“这般算计于我,我就看看你还有什么花招……”你把他和自己的衣服除去,让他在床上躺好,自己则进了浴室。






你洗完澡,一身清爽地躺在他身旁。


看着他安静的睡颜,带着几分过去的影子,你回想起当初高中时你们的初见。


“同学,你需要帮忙吗?”林缠看着面前的少女。


“哦?谢谢。”你将自己手中捧着的一摞课本递了一半给他。


“我叫林缠,和你一样是(1)班的,你叫什么名字啊?”林缠问道。


“我叫谢辰妤,家里是做金融行业的,很高兴认识你。”你朝他微微一笑。


“是谢氏集团吗,真厉害。我家就是做小生意的,连上学都要申请助学金的,你不会看不起我吧?”林缠垂下眼眸,似是因为自己的家境差距而感到自卑。


“当然不会啊,助学金也是要入学考试前一百才有资格申请的,你很优秀。”你看着他,一字一句地声明,并不因此而慢待他。


“谢谢你!”少年扬起明媚的笑容,阳光透过走廊照在他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到了,你先进去吧,我去看看还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同学。”林缠把你的书本放在桌上,就主动转身离开。


“谢谢。”你再次向他道谢,不得不说,面前的少年给你留下了不浅的印象。


华安私立中学是本市最好的高中,大部分的学生家里都是颇有资产的,很少有圈子以外的孩子入学,除非能负担得起高额的学费以及优越的成绩,不然绝无可能。


而林缠正是凭借优秀的入学成绩,拥有了入学的资格。


放学时,家里派了司机来接你,车正停在校门外的不远处。


你走出校门时,看见林缠也正朝校外走去。


等你坐上车,驶过他时,林缠向你招手,看口型说的是“再见”。


“呵,有趣……”你嗤笑一声,引起司机伯伯的注意。


“小姐这是怎么了,入学第一天遇到什么事了吗?”陈伯关切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交了一个“好朋友”,太开心了。”你虽是笑着说的,但是眼中却带着冷意。


虽然不排除有好学上进的平凡生为了更好的教育进入华安,但知道自己是同班同学后就急着献殷勤,得知我是金融集团的大小姐后,就表现出自己的优秀学业,摆出一副坚强不屈、不畏贫富的作态,也看到了我家的豪车,和我打招呼……林同学,你不简单啊~


那我就陪你玩玩……


高中三年,你们一直是同班同学,表面上相处得十分融洽。


他也多次暗示你他喜欢你,但你一直装作不知,只当他是好朋友。饵下了三年,但鱼迟迟不上钩,他也想过放弃攻略你,但谢氏集团比起其他的小企业实在是诱惑力太强了,他不舍放弃。


就这样,直到毕业,你们二人还是没有确立关系。


之后,你去了国外留学,而他考上了国内的知名学府,联系也就断了。






‘没想到你又来到我身边了,真是逃不掉啊……’你在他身上留下一些刻意的痕迹,之后便揽着他的腰,沉沉睡去。


第二日醒来,因为酒精和药物的作用,林缠感觉自己的脑袋就想要裂开一般。


等他稍微清醒一些之后,发现自己身上的痕迹,以及,躺在自己身边的你。


‘怎么回事?我昨晚……成功了?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林缠揉着太阳穴,试图回想起做昨晚的情形。


“唔……早。”你被他的动作吵醒,翻身看向他。


“……早。昨晚……呃,我们……”林缠尴尬地看着你。


“没错,昨晚我们是在一起了,你还喜欢我,不是吗?还是你要反悔啊?”你拢好微微敞开的睡袍,眯眼笑着看向他。


“当然不是,这么多年我都还想着你啊。昨晚也是……情不自禁,才……”他趁机对你表白。


“是吗?我真高兴!”你抱住他,把脸埋在他的肩窝上,以至于他没有发现你此时的笑容并无任何暖意。


“那我们结婚吧!”你抬起头看着他,嘴角扬起幸福的微笑。


“真的吗?……好啊,我什么时候都行,都依你。”多年的心愿达成,他激动地亲吻着你的额头,你也回吻着他。


“搬去我家住吧,我们好好培养培养感情。”“好。”


从此,林缠搬到你家的豪宅里住,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正朝着结婚发展。






在一起之后,你给他在公司里谋了一个金融总监的职位,正好他的大学专业学的就是金融管理。


工作一段时间后,你的秘书向你报告,林缠把自己的叔叔、堂弟等亲戚都安排到公司里,但他们能力不足,不仅职责内的工作无法完成,还企图谋划转移公司资产。


“我知道了,你先继续观察留意,我自由安排。”“是,谢总。”


秘书跟了你三年,你的手腕他还是较为了解的,现在的做法也一定是有理由的。


回到家后,你发现林缠还没回来,于是你坐在客厅里等着他。


直至凌晨,他才坐车归家。


“你去哪儿了?”你双手抱臂,一脸危险得看着他。


“身上还有Sisley香水的味道,嗯……还有酒味,领带跟今天出门前不是同一条,领口还有一根女人的发丝。你不是说你出去谈生意了吗?来,自己说说吧。”你看着他怎么圆谎。


“我……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你一直不和我正式结婚,我没有安全感,你平时忙工作,都没时间陪我,在床上也是从不碰我,我这才……你原谅我一次吧。”


“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婉玥告诉我的,你不是最近正和她处的不错嘛,已经在找下家了是吗!”你翻出和闺蜜婉玥的聊天记录甩到他脸上。


“你,你们,你不就是想甩了我再找别人吗,何必联合别人陷害我!”他正拼命地甩锅。


“没想到我和婉玥认识吧,一个圈子里的人,你还想找谁啊?沐沐、晓籁、还是若瑄?这些名门大小姐你也配肖想!”你将一个个他曾经勾搭过的大小姐的名字报出,他的脸色逐渐变得煞白。


“我们分手,我不和你结婚了。真是疯了,惹了你这么个蛇蝎女。”他急匆匆地想要走。


“还有,你叔叔贪公司的开发资金的事情,你应该是知道的吧。这金额,他胃口可不小啊,能判多少年呢~你想知道吗?”你看着他僵住脚步,转身不可置信地瞪着你。


“你……你都知道!还纵容他们继续这么做,你……”


“过来,坐下。”事情败露的他实在是不敢跟你作对了,走过来坐在你身边。


“乖,只要你跟我结婚,签下这份合同,我就既往不咎。你叔叔的事我就不追究,只要他们乖乖离开谢氏集团就好,而你做好自己身为丈夫的义务,我这么喜欢你,怎么会对你下手呢。”


他这才发现茶几上放着的那份合同,内容是林缠自愿放弃所有财产的拥有权,以及婚后的一系列义务条款,妥妥的卖身契。


但林缠没的选择,这就是他机关算计谋来的豪门梦,如今实现了才知道这都暗藏杀机。






“听说了吗,谢总结婚了!”


“那还有假,谢总手上都有婚戒了,那新郎可是之前的林总监。”


“真羡慕啊,一朝“嫁入”豪门咯,真是求都求不来的福气啊。”


“这福气给你,我还舍不得呢。谢总可是大美人,有钱的大美人!”


而婚后被旁人羡慕的林缠确实十分“幸福”,不像之前那般冷淡的你,婚后十分主动,各种小王元意都在他身上试了个遍,实在是无福消受啊。


林缠这才知道,你的温柔都是假的,和他结婚只是为了堵住其他人的联姻请求,找一个无法觊觎谢氏资产的人结婚,林缠却是自己送上门来的,正巧被你看上,就当了这倒霉鬼。


现在,他当着自己的豪门“夫人”,每天在家里等着你回家,白天身体里还有一些小东西,说是惩罚之前他的不坦诚,要好好讠周教一番,晚上还要满足你的恶趣味,昨天你还给她一套布料特别少的衣服,要求今晚穿给你看。


飞上枝头的凤凰,可能不一定是自愿的哦,还有可能是树强/迫的。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